专家讲座
课程与教材

文科高等数学已建设成为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 数学分析(一)与文科高等数学已成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数学分析(二)、数学分析(三)数学分析(四)获批省在线开放课程,常微分方程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成为省成人高等教育精品培育课程,还有15门课程完成校级网络课程建设并成功上线,形成了国家、省、校三级精品课程群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教研教改
实验实训

《大学数学在线考试及其预约管理系统》是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购买的在线学习与考试系统。系统集成网页公式编辑软件与网页图形编辑软件,彻底突破当前制约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技术瓶颈,为网络信息化应用与发展打开了广阔的空间。系统包含基础建设平台、网络试题库系统、在线考试系统以及预约考试管理系统等,技术领先、功能实用、操作简单,是基于知识内容的交流、互动、考评而建设的教、学、研、考、评一站式平台。 

在线考试平台入口   公共数学入口   专业数学入口

计算数学达人是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自主研发和使用的多课程教学实习实训空间,学生在此交流讨论或者上交实习实训报告,主要侧重于数学与计算类课程。  

计算数学达人入口  

 

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是师范生今后从事教师职业所需具备的教育教学技能和能力,能力的获得离不开平时的学习和训练。

实践实训展示入口

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