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12  浏览次数: 10

各相关学院: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八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赛的通知》和《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拟于5月15日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各相关学院拟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选手(详见附件)。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9年5月15日(周三)13:00;

报到地点:泉山校区17号教学楼200C;

比赛地点:泉山校区17号教学楼二楼及三楼多媒体教室。

三、其他相关要求

1.5月13日下午4点前,请尚未提交参赛材料的学院将材料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3#202室,过时则视为自动放弃参赛。

申报材料要求:

(1)纸质材料:各学院报送的材料包括每支参赛团队的报名表(4份)、项目商业计划书(4份),推荐项目汇总表(1份)。报名表与所有附件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并装订成册。如项目所在公司已注册请提供工商注册复印件。

(2)电子材料:以学院为单位将参赛项目汇总表发送至电子邮箱:944054970@qq.com。

详见《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的通知》(网址:http://jwc.jsnu.edu.cn/0b/39/c10414a265017/page.htm)。

2.5月15日上午10点前,根据实际提交参赛材料情况进行分组,具体分组安排届时公布在“江苏师大互联网+”QQ群(群号307955493)和江苏师大教务群。

3.5月15日下午进行校级初赛,采用答辩的形式,每支参赛团队6分钟ppt汇报陈述和2分钟回答问题,超时扣分。

4.请各相关学院及时通知到每支参赛团队,提前做好校级初赛各项工作准备。参赛团队于5月15日13:10在各候考室抽签确定出场顺序,13:30将汇报材料ppt拷贝给工作人员。如未在规定时间报到、抽签,则作为弃赛。

5.参加校级初赛的项目必须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cy.ncss.org.cn)注册提交相关材料,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联系人:缪老师、刘老师;联系电话:83403043。

附件1.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项目统计表.xlsx

教务处

2019年5月12日


关闭当前窗口
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