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2020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1-11  浏览次数: 10

近日,“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奖结果揭晓。我校参赛队获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要赛事之一,自2004年开始举办以来,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七届。竞赛目的在于激发研究生群体的创新活力和学习兴趣,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第十七届“华为杯”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020年9月17-21日举行,来自国际和全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共456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4436队研究生交卷参赛,竞争激烈、规模空前。我校对此项比赛高度重视,在学校领导和分管校领导的指导关怀下,研究生院配备了竞赛经验丰富的教练组:刘江、刘小洋、段纳、李印威、李建波、李贤彬、孙世良和魏永生。教练组通过专题研讨会和实战模拟等方式,对参赛队员进行赛前训练,并对参赛相关事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布置和安排。师生们牺牲了暑期和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准备、刻苦训练,比赛中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获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我校在“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反映了研究生创新教育的丰硕成果,体现了我校学子在科创道路上勇攀高峰、不断超越的优秀品质!

 

获奖名单

序号获奖等第团队成员
1全国二等奖王孝天陈淑婷王聪
2全国三等奖邵劭王陆翔毛坤

 

  


关闭当前窗口
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