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征集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学科(专业)竞赛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10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

学校即将印发《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业成果奖励办法》(修订稿),亟需对研究生学科(专业)竞赛目录一(国际级竞赛)、四(其他全国各专业协会或学会(委员会)竞赛)进行完善。

1.请各学院在认真调研和广泛征求导师意见的基础上,对本学科(专业)主要赛事(不含学校已经列举的二、三、五部分)进行梳理,并上报一(不多于1项,可以不报)、四(不多于2项,需要有排序)重要的竞赛(含竞赛名称和主办单位,具体见“其他全国各专业协会或学会(委员会)竞赛”举例)目录。

2.请各学院于2019年5月23日(周四)前将目录(附件2)报至研究生院2#-203室,纸质版需分管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稿发送至59066880@qq.com。

联系人:柳素芬,联系电话:83403757(3757)。

研究生院

2019年5月10日

附件1:学科(专业)竞赛目录.docx

附件2:竞赛目录列表.docx


关闭当前窗口
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