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07  浏览次数: 10

各相关学院: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经研究决定,我校将组织优秀本科生参加2021年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我校有关竞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信息

竞赛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2月5日早上6:00至2月9日上午8:00。

竞赛级别:国际级。

竞赛内容: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从A(连续)、B(离散)、C(数据分析)、D(运筹学/网络科学)、E(环境科学)、F(政策研究)题中任选一题,根据题目要求,完成一篇全英文论文,其中包括模型假设、模型建立和求解、模型所用方法设计、计算机实现、结果分析和检验、模型改进等。

二、报名对象

我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每支参赛队伍有三名学生组成,队伍成员至少有一名学生擅长编程,一名学生英文擅长写作,学生以队为单位报名参赛。

三、报名时间

2021年1月6日至2021年1月15日。

四、报名费用

每队报名费100美元(参赛队自理)。

五、报名方式

第1步:报名参赛同学请加入江苏师大2021美赛群:

QQ一群:114500779(加群时请加备注“姓名+专业班级”),

QQ二群:1106891608(一群满员后才开放)。

竞赛相关事项均在群里发布。

第2步:点击在线报名链接:

https://docs.qq.com/sheet/DV2lwakRUQXJZQ2ND?tab=BB08J2,

填写2021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并提交。

六、参赛其它事项说明

1.受疫情影响,今年所有参赛队员都不留校,所有竞赛活动都在线上进行。

2.一旦报名确认参赛,请必须遵守竞赛规则,无故中途退出带来的后果须自行承担。

3.竞赛联系人:刘江(18252151858),李贤彬(13685192522),魏永生(15805203348)。

教务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1月6日


关闭当前窗口
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