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推荐选手参加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1  浏览次数: 10

各教学单位:

第二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已经启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1980年7月31日以后出生的专职教师。

2.竞赛分为人文社科组、理工组、艺术组、体育组四个组别。已参加过上届比赛且获得一等奖的选手不再参赛。

二、竞赛内容

1.要求:本次智慧教学大赛秉承“学生中心、智慧教学、打造金课”理念,内容应选自师范专业的专业课程,要求教师通过合理运用智慧教学平台,采取混合式教学方式,促进师生间互动交流,调动学生探究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

2.竞赛项目:由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三个部分组成。请特别关注大赛章程(附件2)。

三、推荐选手名额分配

各学院推荐名额分配:有师范专业的学院,可推荐2名教师选手,其他学院推荐1名。

四、竞赛形式和要求

1.9月28日前,各学院报纸本推荐人选汇总表至3#205室。

2.9月30日前,学校确定参赛名单。

3.10月10日前,学校名单报送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

4.10月16日前,参赛选手按要求提交作品(线上提交)。

5.10月23日前,大赛组委会将组织评委完成评审,并公布参加决赛名单。

6.决赛选手为每个组别的前10名选手。

7.决赛采用线下比赛形式,时间拟定于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选手的决赛总得分的排序,决定相应的获奖等级。

  

联系人:李 文,联系电话:83403657(8816)

  

附件1:举办第二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通知  苏教指会【2020】6号.pdf  

附件2: 第二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规程.pdf

附件3: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选手汇总表.docx  

教务处

                                         2020年9月18日


关闭当前窗口
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