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8   浏览次数:10

数统全体毕业研究生:

   为做好2023上半年毕业研究生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手续及说明

   1.所有毕业研究生在爱师大app工作台查询“毕业生离校”应用,查看无图书欠还和欠费情况,归还学位服装,并提交存档论文后,方可领取证书。

   2.所有硕士研究生均向图书馆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上传本人研究生系统,同时向学院提交4本胶装学位论文,档案馆、图书馆、研究生院、学院各存一份,其中研究生院那份将用于学校转交国家图书馆。

   3.定向、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证书,原则上由学院邮寄到入学协议书上的单位,并与档案材料一并寄出(学生须与学院辅导员核实邮寄地址,包括单位地址、邮政编码、单位联系人、联系电话,邮寄时间由学院决定,通过邮局EMS寄出。)如果三方协议同意本人自取,按所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到学院领取。

   4.如果定向单位委托研究生本人领取证书的,需由协议单位出具介绍信(点击下载:(定向)证书领取委托书-需单位盖章.pdf)。介绍信上的单位必须与培养协议书上的单位一致。

   5.由于证书属于重要个人物品,原则上不建议代领。所有研究生,确实需要委托他人领取证书的,代领人领取证书时需携带由委托人本人填写的“关于领取证书的授权委托书”(点击下载:关于领取证书的授权委托书.pdf)。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研究生秘书沟通领取事宜。

   二、领取时间和地点

   毕业证、学位证领取时间为6月19日(周一)上午9:00-10:00,地点:静远楼1505室研究生办公室,其他材料收发请至静远楼1518室。

   三、毕(结)业证、学位证网上注册信息查看

   请研究生进入学信网学信档案查看学历注册信息,核对毕业证和注册信息是否一致。

   学位证注册信息学校将于学位授予后一个月内上报江苏省相关管理部门,上级部门审核后学生进入学信网学信档案查看学位注册信息,学信网具体可查询时间视上级部门公开时间。


                                             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