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391

 

    根据徐州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市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徐科计[2017]1号)、《关于印发2017年度市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徐科计[2017]2号)和《关于印发2017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徐科计[2017]6号)文件精神,现将2017年度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具体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一)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

围绕徐州产业发展方向和高新技术发展前沿,重点支持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围绕我市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命健康三大领域产业发展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和应用基础研究,加强原始创新,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为增强我市自主创新能力提供技术和人才储备。主要支持根据产业、行业科技发展规律开展新理论、新原理、新方法等有广泛应用前景、公共性、非营利性的原始性创新研究,以及高技术领域中具有前瞻性、先导性和探索性的重大技术研究项目,以获取学术论文、专利、原理模型,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技术成果,为高新技术产业的跨越发展提供创新源。

(二)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

1. 主要支持基于我市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区域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经济科技一体化发展,开展的问题导向类、成功经验借鉴类、实证分析类项目,应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和目标,提出破解制约区域性科技创新发展、创新要素配置、创新体系构建、创新生态建设等瓶颈问题的解决方案。

2. 优先支持有明确数据来源、一定数量研究样本、典型性调研对象,且承担过政府及相关部门重大调研任务,同时调研成果被采纳借鉴的研究团队开展软科学研究。

(三)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面向徐州经济主战场、面向重大需求、面向科技前沿,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套资金链,按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现代农业、社会发展等三类项目组织实施,着力解决事关产业核心竞争力的重大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重大社会公益性研究,在若干重要领域突破一批核心技术,引领徐州经济社会发展。

二、项目指南与申报要求

(一)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

详见《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市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徐科计[2017]1号)

(二)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

详见《关于印发2017年度市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徐科计[2017]2号)

(三)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详见《关于印发2017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徐科计[2017]6号)

三、其他事项

1. 填写并网上提交项目信息表和《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按计划项目分类填写)。材料格式请从徐州科技信息网“发布下载”中下载,网址:http://www.xsti.nethttp://kjjh.xsti.net。进入网站后,点击“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服务平台”,根据提示,完成网上申报和提交工作。所有申报材料均用A4纸打印并带有水印,按封面、申报项目审查意见表、项目信息表、《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有关附件材料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纸质封面,平装订;其中正本一份,副本两份)。

2. 已经注册过的项目负责人用原有的用户名、密码直接登录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服务平台进行填写,未注册过的项目负责人请于512日前将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jsnu.edu.cn),科技处将尽快完成注册工作,用户名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号的后四位。

3.申报计划项目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2)由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发送至kjc@jsnu.edu.cn

4.项目申报受理截止时间定于2017526日,逾期不予受理。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6020160036@jsnu.edu.cn,纸质版材料交至1505办公室。

  

1. 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信息登记表.xls

2. 2017年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