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轮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425

  为了加强数学教学,促进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推进课程思政的理念融入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全面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实践舞台,经研究,定于2021年6月19日举办学院第二轮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参照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制定的大学数学教学大纲内容,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鼓励注重科学思维方法的训练,培养学生探索未知、追求真理、永攀科学高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赛人员在6月11日前上报授课题目,授课内容自选,比赛时长为20分钟。竞赛前通过抽签确定竞赛顺序。

二、竞赛时间:2021年6月19日上午8:00

三、竞赛地点:泉山校区17#102

四、参赛选手名单如下:

孙晓斌、侯典明、唐仕兵、尹燕青、刘聪颖、类成霞、裴慧敏、温志红、周倩楠、叶专

  如有异议,请与院教务办公室联系(电话:83656545)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