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10-19   浏览次数:271

为帮助2015级新生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学院党建工作注入新鲜血液。10月18日上午,我院在贾汪校区教二楼215报告厅举办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周国成书记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大学生如何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讲座,讲座由团委姚峥嵘老师主持,2015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讲座中,周书记围绕“大学生为什么入党”和“怎样才能入党”两个专题展开论述。在“大学生为什么入党”的讨论中,周书记结合党史和党章从外因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阐述,并以自身发展的角度从内因上予以深刻剖析。最后,周书记从入党条件出发,向同学们详尽讲解了党员的发展流程,并欢迎同学们在会后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旨在激发学生的入党积极性,引导大一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追求远大理想,为学院下一阶段加强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