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资产账目和进行涉密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219

各位数统学院教工:

    根据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和军工保密工作的安排,我院本周和下周将进行资产账目核对、废旧设备的报废和涉密信息的检查。

    关于资产管理工作,请大家自行登陆信息门户中的“资产管理”查看个人资产情况,对数量或种类与实际不符的,请联系归口的资产管理员(家具:杨光,设备:王晓莉);对达到报废年限、确实不能用的设备请尽快交到501,统一办理报废手续;家具的报废处理请联系杨光。

    关于涉密信息的检查,需要接受检查的是计算机(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服务器等)、存储设备(U盘、移动硬盘、光盘等)和信息设备(打印机、扫描仪、传真机、多功能一体机、移动光驱、读卡器、录音笔、碎纸机等),所有需要在校内使用的设备(不仅仅是国资系统中能看到的)都需要接受检查。该项工作目前正在进行,请还没有完成检查的各位老师下周五前联系田业茹老师。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11.28 

附:回收待报废设备.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