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16   浏览次数:207

根据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6月11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淮安周恩来纪念馆进行参观调研。此次活动是院党委在“三严三实”教育调研阶段进行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的重要举措。

周恩来纪念馆位于江苏淮安市,建成于1992年,由纪念岛、3个人工湖和环湖绿地组成,展出反映周恩来光辉一生的文物资料。在周恩来纪念馆,党员教师在讲解员的解说中,边走边看边学习,周总理的生平事迹,光辉形象再次加深在每位党员的心中。

参观后,所有教职工党员在西花厅前总理的铜像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充分利用革命传统资源,开展情境体验式学习活动,加深了每位教工党员对“三严三实”内涵的深刻理解。同时,学习总理崇高的思想品格和精神境界,锻炼了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