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沈浩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8   浏览次数:167

根据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6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举行“学习沈浩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及教工党员参加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周国成书记主持。

沈浩,安徽萧县人,2004年起在安徽凤阳小岗村任党支部第一书记。在小岗村任职近6年来,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干事创业,勤奋务实,勇于创新,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忠实履行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在广大干部群众心中竖起了一座巍峨的丰碑,使中国农村改革的发源地——小岗村,有了突飞猛进的大发展。时代先锋,优秀共产党员沈浩同志,因忘我工作,积劳成疾,倒在了工作岗位上,年仅46岁。

“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要求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遵守管理规定,踏实做人做事,勇与担当,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这与沈浩同志的事迹精神是一致的,通过观看、学习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教育引导我院教职工学习沈浩同志,把人生价值与党的事业紧密结合,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

周国成书记在总结中特别指出,我们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沈浩同志为榜样,真正把 “三严三实”要求扎根接地气,同志们经常想一想怎样对待师生、怎样对待组织、怎样对待权力、怎样对待责任、怎样对待人生,以师生之心为心、以师生之事为事,牢固树立奉献意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以一流业绩、务实作风、廉洁形象,传承好沈浩精神,在建设强校强院的过程中当先锋、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