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5-06-03   浏览次数:151

按照学校“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的工作要求,6月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1506报告厅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党课由学院党委周国成书记主讲,全院教工参与学习。

周书记首先介绍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在“三严三实”内涵方面,周书记紧紧围绕核心要求 “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永葆廉洁自律,牢记责任在心,在其位谋其职,防范任何“不严”“不实”现象的出现;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及党员群众既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还要加强自律自省。

周书记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在社会上,少数领导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着一些“不严”“不实”的现象,这就要求广大教工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遵守管理规定,踏实做人做事,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周书记还结合学校工作要求,对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重点做好专题党课、专题研讨和专题调研三方面工作,促使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