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徐州二中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94

110,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市第二中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徐州二中举行。我校研究生院院长黄德志教授、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吴晓红教授、黄晓学教授,徐州市第二中学校长李桂强、副校长刘阳徐州二中教师代表及前来实习的江苏师大硕士研究生们参加了授牌仪式。

首先,徐州二中李桂强校长致辞。李校长对师大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作为国家重点院校,江苏师大培养出了一届届优秀学生,实践基地的建立将成为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的纽带,李校长表示将全力支持基地的建设,配备优秀教师对实习学生予以悉心指导,他对师大实习生的理论水平和教学素养生给予充分肯定,欢迎更多师大优秀毕业生加入徐州二中的大家庭。

接着我校研究生院院长黄德志教授介绍了学院的情况,以及共建合作计划,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是学院加强与社会合作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他代表学院对徐州二中为毕业生提供优秀教师成长平台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徐州二中深厚的文化底蕴、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赞赏。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促进他们更好的成长。在会上,徐州二中聘请了我校吴晓红、黄晓学二位教授为其青年教师的指导教师。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举行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授牌仪式后,我校观摩了徐州二中青年教师的示范公开课,并进行了教学研讨。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是我校与徐州二中的良好对接,是校校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将有力地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