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5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3   浏览次数:16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苏师大研〔2013〕16 号)的规定,决定开展2015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江苏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对照评选范围、评选条件、评选原则和程序的要求,认真做好初评工作。

  二、推荐名额

  优秀毕业研究生的推荐名额为所在单位全日制应届在籍在读研究生总人数的10%以内。

  三、评选程序

1.学生个人填写《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表》(附件1);

2.各单位初评并公示初评结果,公示期不少于3天;

3.学校评选并公示结果。

请报名同学将申报材料于4月28日前报至院团委办公室(1603),申请表+评优汇总表(附件2)+获奖材料复印件+论文复印件发至邮箱1162533432。

4.填表注意:①请标明论文发表类型(如省级期刊,核心期刊,EI,SCI 等),②科研成果严格按照“作者 题目 刊物名称 期号:卷号(发表时间) 起止页码”格式录入。③学位课成绩只填学位课。

联系人:田业茹;联系电话:83536337.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表.doc附件2:江苏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汇总表.doc江苏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