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研学社二十四点挑战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10

11月11日14: 00-15: 30,数学研学社在泉山西教14#南515举办了心中有数—二十四点挑战赛。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启迪智慧,开发脑力。希望大家能在严谨枯燥的专业学习中,体悟到数学独特的美妙与浪漫,激发出创新学习的动力,在学习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积极宣传,反响热烈,共50支队伍(100人)参赛。为了培养同学们合作能力,本次比赛采取两人组队参赛形式,鼓励大家团结协作、集思广益。本次二十四点挑战赛并不局限于四则运算,允许运用所有数学运算法则,给比赛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同时,我社面向全校同学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并设置了奖项,以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参与度。

本次活动采取卷面评分的形式,同学们在赛场上奋笔疾书,分秒必争,与队友们热烈探讨,团结协作,二人齐心,其利断金,大家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与计算能力,加强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精神,增加了大学生活的趣味性,给枯燥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缕彩色!此次比赛反响空前热烈,大家收获颇厚。

“我们活着只为的是去发现美,其他一切都是等待的种种形式。”而这场挑战赛,让同学们在赛中发现了数学隐藏的美,激发了同学们对数学的兴趣,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数学研学社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希望同学们平衡好学习与生活,做到劳逸结合,在课余时间中不断完善自我,拥有愉快而充实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