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玩趣童心】大学生修远协会亲子趣味联欢会志愿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亲子关系,培养儿童的综合能力,激励青年志愿者投身于社区服务,传递公益理念,促进社区的和谐与团结,大学生修远协会联合徐州市益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于12月30日在丰台街道怡园亭社区委员会,开展了“喜迎元旦,玩趣童心”的亲子趣味联欢会。

活动期间,志愿者提前到达现场布置游戏场地,为参与的儿童发放联欢会专属参与券,带领儿童来到活动场地,讲解活动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以及活动内容。志愿者们分别负责组织“你画我猜”、“摸石过河跨障碍”、“投壶问礼”、“两人三足”、“乒乓球接力”等游戏,同时在每项游戏结束后给孩子们盖好印章,分发相应礼品。现场气氛热烈,趣味十足。

本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生活,促进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加强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孩子们在爱的陪伴中,感受爱的氛围。同时培养了志愿者团结、友爱、奉献、耐心、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发扬了青年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