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成功开展Ps、剪映、摄影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10

为提升数统团委工作人员图文编辑,视频剪辑和摄影技术能力,11月25日下午3:00到5:00,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于云龙校区4号楼101教室开展了Ps、剪映、摄影的培训活动。此次活动参与人员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宣传部和团刊部组织以及学生会、新媒体组织成员。

首先,鲍佳妮学姐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Ps的页面基本布局,讲解了图层、组等模块,带领同学们学会了图层的移动、套索工具的使用、污点的修复等操作,并着重讲解了如何制作一张精美的宣传招新手册。接着,赵禹博学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剪映的基本面板与剪辑的基本知识,为大家具体讲解了视频素材的剪辑以及关键帧、蒙版转场使用的基本操作。随后,伍阳瑾学姐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如何正确使用单反相机,并用清晰的例子,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不同场景的不同分析与不同使用,并且与大家分享了她丰富的摄影经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在宣传部的努力以及全体成员的积极配合下,此次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学习到了有关Ps、剪映的丰富知识,同时掌握了更多的实用工作技能。希望大家能积极探索便捷有效的工具和技术,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专业型的组织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