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324

6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静远楼150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展开学习研讨。院党委委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上,院党委苏简兵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苏书记指出: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的政治担当,要鼓励干部做实事,多做事,做成事,建立健全容错机制,允许改革创新中存在失误错误,同时要加强监督管理。

会上,院党委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苏书记代表院党委进行查摆问题,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并围绕“如何更好的履行党员干部职责”、“如何推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