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数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学长学姐与你话成长”——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29   浏览次数:286

    4月26日晚上6.30,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届数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学长学姐与你话成长——考研交流会正式开始。学院邀请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邱理翔老师、考取研究生的杨蕾、葛怡、冒彦琪、曹颖和刘天慧同学参与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研学社社长陈虎主持。

    交流会首先由各位学长学姐就考研择校,考研复习规划,参考书目选择等方面进行自己的经验分享,结合自身考研经历谈心得体会;接着,邱老师条理清晰的总结了学长学姐的经验,并提出七个考研同学易走进的误区与错误观念,分析前沿的就业形势、增强考研斗志;最后是场中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考研交流会的举办, 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 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 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