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凡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377

    9月25日下午4:00,数统学院与凡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泉山校区9号楼1508会议室举行。凡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张军先生,副总经理张巍巍先生,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苏简兵、院长刘伟、副院长刘江、李建波、数学研究院副院长李月玲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党委书记苏简兵主持。

    苏简兵书记对凡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张军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刘伟院长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凡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张军先生感谢学院领导的信任,并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希望依托师大数统学院为研发项目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推进合作项目转化落地并形成生产力,开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良好局面,在合作中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