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组建情况和研究项目进度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5   浏览次数:218

各基层团组织:

    自学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组建工作以来,各基层团组织积极响应、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申报组建了961个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经过专家委员会两轮评审,共有591个创新团队研究项目获得通过并开始实施,32个创业团队创业计划获得通过并实施。为保证创新创业团队研究项目和创业计划顺利开展,调查、研究团队组建运行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经研究,决定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组建情况和研究项目进度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目前尚未通过专家委员会评审的创新和创业团队需要再次提交团队组建和研究项目申请书,提交截止日期为2015年1月12日,逾期将不再接收团队申请。学校将对提交的申请书和项目研究计划、创业计划再次组织专家评审,公布评审通过团队。此次评审完成后,如仍有团队未提交申请书或研究项目未获通过,由学院团委协调将这部分团队成员根据个人意愿加入到已经通过评审的团队中,原有团队规模可以放宽到10—16人,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够参加一个团队。

    二、各团队负责人组织团队成员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组建和研究项目进度中期检查表》,要在表内明确团队成员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院、学号、专业),由学院团委协调的团队新加入成员也要在检查表中明确。各团队要在表格中明确研究项目开展情况、指导教师情况、经费使用情况,所填表格内容要经过团队全体成员签名确认,由学院团委主要负责人签名盖章。《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组建和研究项目进度中期检查表》于2015年1月12日下班前交至校团委组宣部(科文一期5号楼202室)。

    三、学校计划在2015年4月份开展本轮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考核工作,请各基层团组织充分考虑时间节点,积极引导团队成员充分利用好寒假假期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团队研究项目任务。各团队研究项目成果预期需要申请专利、发表核心期刊论文等情况,可由学院团委汇总,统一提交校团委,学校将根据具体情况给予额外经费支持。

    四、本轮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组建工作是我校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创新之举,各基层团组织要注意及时倾听、收集团员青年对团队组建和运行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共同努力做好团队组建和运行工作。

    校团委工作联系人:张磊,联系电话:83536273,邮箱:tuanwei@jsnu.edu.cn.

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组建和研究项目进度中期检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