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乡村师范生教育见习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108

  为检验2016级乡村师范生教育见习成果,提高教育见习质量,特举行教育见习答辩。现将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下午14:30

二、答辩地点:

   一组:17#402     

   二组:17#403

   三组:17#404

三、答辩评委

   一组:严红  刘 江  张运涛  林晓洁  

   二组:刘蕾  赵 雷  蒋永泉  王广瓦  

   三组:胡华坤 黄晓学  管雪冲  邱理翔  

四、 答辩要求

   1. 答辩前一天三个组分别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并上报教务老师做好评分表备用。

   2. 14:20评委在17#403集中开会,赵雷副院长安排答辩具体事项。

   3. 14:30答辩准时开始,答辩以说课形式进行,每生限时8分钟,需含板书环节,精心准备PPT。学生说课完成后,评委进行提问并点评,限时3分钟/生。学生观众,兼任同专业评委,应根据选手现场答辩及见习期间的表现进行评分,满分100分,请在评分表上记录分数。学生互评作为评选优秀见习生的参考依据,不列入总分。

五、 评分办法

   1.答辩评分标准参见《数学与统计学院说课评分标准(参考)》。

   2.教育见习总分计算办法:计分采取百分制,见习学校指导教师成绩占比40%,答辩成绩占比60%。

   3.教育见习最终成绩由邱老师折算后录入教务系统,分别以优秀、良好、中等、合格、不合格几个等级录入。90分以上为优秀,80-89分为良好;70-79分为中等,60-69分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各专业优秀见习生比例不超过20%。

教育见习不合格者须重新见习,否则不能进行教育实习,不予考虑毕业资格审核。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