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度学术报告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881

  2018年1月19日上午9:00,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度留学归国与新进人员学术报告会如期举行。本次学术报告会分在两个会场,分别由彭锐教授和俞小祥教授主持。

  2017年度数学与统计学院共有分别在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知名高校研修访学的王广瓦、夏保强、郝水侠、黄建红、魏华影、赵雷等6名教师作报告,他们汇报了访学见闻及成果。此次访学拓宽了教师的国际视野,了解和掌握自己方向的国际前沿发展动向,加强了与国际学术界的交流和学习,对于将来的教学工作也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曹林、陈升、类成霞、严淑灵4名新进博士为全院教师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涉及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计算数学等三个学科。会场气氛热烈、交流踊跃。

  本次学术报告会,为全院教师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报告人:黄建红

报告人:郝水侠

报告人:王广瓦

报告人:魏华影

报告人:夏保强

报告人:赵雷

报告人:曹林

报告人:陈升

报告人:类成霞

报告人:严淑灵

会场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