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教职工子女参加徐州市第36中学初中部招生报名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189

各基层工会:

根据《徐州市2020年市区初中学校招生实施办法》及第36中学工作安排,现将我校教职工子女参加第36中学初中部招生报名审核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原则上为住房在东到迎宾大道,南到铜山区同昌街,西到泰山路(泉新路),北到凤鸣路的范围内且户口在翟山派出所或奎山派出所的我校在编在职在岗的教职工2020年小学毕业的子女。

二、报名时间

2020年7月10日上午10:00-11:00

三、报名地点

第36中学初中教导处

四、所需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

1.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

2.家庭户口簿;

3.学生小学毕业证;

4.房产证;

5.本单位开具的为我校教职工的证明(也可同时准备好工作证);

6.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打印方法:登录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网站http://gjj.xz.gov.cn/后在网页中间位置选择“个人网上服务大厅”,输入个人的信息密码,进入下一网页后在其上方选择“缴存证明打印”即可)。

请符合条件的教职工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携带所需材料进行现场报名审核。

特别提醒:请参加报名审核的教职工,报名当天在第36中学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登录徐州市网上阳光招生平台进行填报,切勿个人提前自行操作。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