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就业创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之进击的烧“考”路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45

11月21日14:00,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邱理翔老师于泉山校区8#J202教室,面向15级全体学生开展了一次以进击的烧“考”路为主题的职业指导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旨在普及专业就业规划指导知识,使15级全体大三学生充分了解当今的就业形势,重视并对未来作出就业规划。课堂上,邱老师分析了不同就业目标下的具体职业情形与要求,为在座的大三学子们指明了方向;针对在座的大三学生的未来走向,邱老师重点讲解了考公、事业单位、教师编制,考研几种就业选择下的不同要求与必要的准备工作,通过亲身经历详尽地说明了不同选择在当下就业形势中的注意点。在邱老师幽默诙谐的讲课中,同学们不仅对自己的未来有了进一步的规划,更宝贵的是学到了很多在就业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各种问题的应对措施,收获了许多在考公、事业单位、教师编制以及考研中的经验和技巧。

通过学习本次培训课程内容,15级全体同学对自己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更加详细的规划,更加坚定了他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打牢基础,累计更丰富的经验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