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239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挥共青团员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于2017年11月18日下午14:00在云龙校区4号楼101室召开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会议由院团委陈霄霄副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院团委金重放副书记对十九大会议内容进行了回顾,牢记四个全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要求全体团委成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新蓝图、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要求”的指导思想,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处,把自我学习与互相学习相结合,更有效的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然后,由陈霄霄副书记现场提问团委干事关于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自身的日常工作情况,并进行充分交流讨论,以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思想觉悟。

最后,由金重放副书记作总结讲话。针对近期的工作状况,工作态度,工作热情和学业要求提出自己的看法。希望团委干事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自己有严格要求,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党的预备军,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本次大会让全体成员充分认识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团委成员能够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提高自身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放飞梦想,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支先锋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