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年度论文ESI引用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634

2013年度论文的ESI引用奖励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依据与范围

依据《江苏师范大学科研奖励办法(苏师大科〔2014〕1号)》(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ESI论文奖励办法(试行)(苏师大科〔2016〕3号)》(附件2)实施。

奖励范围为:2013年度发表的署名“江苏师范大学”的SCIE和SSCI论文,科技处已委托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查询出2013年度满足奖励条件的论文(附件3,4,5),请相关老师自行认领。

二、奖励实施程序

(一)个人申报。请申请者对照《江苏师范大学科研奖励办法(苏师大科〔2014〕1号)》、《江苏师范大学ESI论文奖励办法(试行)(苏师大科〔2016〕3号)》的有关条款,认真填写《江苏师范大学ESI论文引用奖励申请表》(附件6)和《论文ESI引用奖励申报汇总表》(附件7)各1份,并按下述要求提交相应材料:

1.相关论文请提供纸质版1份。

2.由我校多名教师合作完成,且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非同一人但均为我校人员的论文,请通讯作者与第一作者协商并签署《合作论文申报ESI引用奖励协议书》(附件8)后,由其中一人负责申报。

3.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均非我校人员的论文,请署名我校单位的教师申报,若有多名我校教师参与,需协商并签署《合作论文申报ESI引用奖励协议书》(附件8)后,由其中一人负责申报。

4.论文作者中有且只有一位署名我校,该教师可直接填写《江苏师范大学ESI论文引用奖励申请表》(附件6)和《论文ESI引用奖励申报汇总表》(附件7)申报奖励。

5.同一成果如出现多人申报奖励的情况,科技与产业部将暂缓受理该成果。

(二)申请者所在单位初审,在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上盖章并签署意见,报送科技与产业部。

(三)科技与产业部对申报材料内容等进行审核,并按奖励文件的有关规定,负责实施奖励工作。

请于12月3日前将相关材料以及汇总表(附件8)报送1505办公室,汇总表电子材料发至6020160036@jsnu.edu.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洋(静远楼1801);

联系电话:83500232(8232);

E-mail: kjc@jsnu.edu.cn。

2013年度论文的ESI引用奖励相关办法与表格.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