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0) 河南省农村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0-11-03   浏览次数:670

 

1031是河南省“国培计划”中小学农村教师短期集中培训学员的报到时间,在徐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和成人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们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下,来自河南省不同市县区的近一百名农村小学数学骨干教师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接待站设立在今驿之家公寓大厅,早晨8点前报到工作人员已经就位,从核对信息、登记住宿到发放资料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接待人员对前来参加培训的骨干教师们提出的各项问题予以耐心的解答,并提示各种注意事项。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赞许。晚上,班主任苗文华、袁玲玲、束艳和学员们同桌吃饭,饭后苗老师介绍了徐州乃至江苏的特色,学员们介绍河南的特色,有说有笑,增加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经过前段时间的精心准备和一整天紧张有序的工作,来自河南省“国培计划”小学数学农村骨干教师们的报到工作已经结束,接下来的十五天项目培训组将认真做好培训工作,让学员们带着希望而来,载着收获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