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学校结对项目系列活动”——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与睢宁县浦棠中学开展线上辅导活动(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210

    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提升师范生专业技能,深入了解乡村教育发展基本情况,探索信息化技术在教学中的运用。同时,进一步加强我市城乡网上结对学校的交流互动,促进信息化技术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工作。2017年11月9日下午2点,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志愿者与浦棠中学学生正式开展网上远程辅导活动。

    为了做好本次的辅导工作,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多次与浦棠中学的张成阳老师沟通交流。志愿者们也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与浦棠中学老师交流教学进度、沟通学生的情况,做到有的放矢。在辅导过程中志愿者们能针对学生的课后习题进行查漏补缺,拓展延伸。并针对下周将要进行的期中考试给学生做了心理疏导。浦棠中学学生对这次的远程辅导充满着新鲜与好奇。随着辅导的进行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并主动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课后志愿者们对这次辅导进行了总结反思,为下一期的辅导进行统一备课,以期在下次授课中有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