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大附中树人国际学校宿迁分校招聘启事(截止到本月底)

发布时间:2010-03-18   浏览次数:75

 

 南京树人国际学校宿迁分校是2009年元月由宿城区政府与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联合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坐落在美轮美奂的宿城新区人民广场西侧,与宿城区政府毗邻而居。2010年9月学校将启用新校区,新校区占地406亩,由宿城区政府投资近3亿元兴建,将建成具有民国建筑风格、南师附中文化元素、西方教育功能、蕴含古黄河文化特色的中国一流现代化花园式校园。新校区拥有多功能教学楼、学生剧场、学生艺术楼、图书馆、学生实验中心等,教学设施齐全。
    学校秉承南师附中优良办学传统,致力于打造一所宿迁一流、全省知名的品牌学校,以先进的办学理念、一流的教学环境、一流的师资队伍、科学而富有人性化的管理,小班化、个性化、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吸引宿迁市及省内外一流生源。
    为进一步发展学校教育,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现面向全国诚聘各学科优秀教师、重点师范院校和重点综合大学应届优秀毕业生。
目前应届大学生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请符合条件者积极报名。
    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国家计算机一级证书和大学英语四级证书(英语专业教师须具备英语专业八级证书,音体美专业适当放宽),并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证书。综合素质能力强,有突出才艺和组织能力者优先录用。
    报名(现场报名):
    需递交的应聘资料。(材料均为复印件,恕不退还)
   (1)本人简历(表格到学校网站下载);
   (2)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书(毕业生双向选择表和成绩单);
   (4)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职称证书;
   (5)业绩证明材料(获奖证书、发表论文等);
   (6)免冠照片和彩色生活近照各一张。
   (报名时需带相关材料证书的原件进行复核。)
    地址: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成子湖路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2898588                     传真:0527— 82898688 
    联系人:张老师 陈老师
    学校网站:http://www.nsfzsq.cn

      请我校有意向的同学尽快报名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