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 北京海淀区龙文文化培训学校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0-01-13   浏览次数:49

一、时间:2010年1月14日(周四)上午9:00

二、地点:泉山校区学生处会议室(3号楼402)
三、招聘类别
数学教师 5-10人,化学教师 5-10人,物理教师10-15人, 英语教师5-10人,中文5-10人
四、职位要求:
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师范类或相关专业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普通话标准,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
 
附:单位介绍
       龙文教育集团是北京最专业的个性化教育机构,是由海淀教委特批的私立个性化教育专业机构,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及异常显著的教学效果, 已打造成为京城个性化教育的第一品牌。
       龙文教育集团以“诚信办学”为宗旨,以“名师辅导”为核心,以“个性化教学”为特色,自成立至今已走过了十个春秋,每年都以几倍的速度飞速发展。目前,龙文教育集团在北京已有110多个分校,在成都,广州,天津、上海等省会直辖市均有龙文分校,现已成为北京乃至全国首屈一指的个性化培训机构。至今已有逾百万中小学生通过龙文培训踏入理想学府,成就精彩人生。
       龙文教育集团将在新时期的发展机遇下,秉承龙文人的顽强拼搏精神,以多元化的发展为广大学子提供广阔的个人成长与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