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汇文教育机构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0-01-05   浏览次数:175

 

一、时间:2010年1月6日下午14:00
二、地点:泉山校区苏北大学生心理健康研究中心报告厅(音乐楼23C二楼)
三、招聘类别及数量:
中学英语老师2名;中学语文老师2名; 中学数学老师2名;中学物理化学生物老师各1—2名。
四、招聘要求:
1 相关专业应届硕士毕业生及条件优秀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 对中学教育有深刻的了解和独立的思考,立志投身教育行业;
3 在校成绩优秀,追求上进;
4 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情商较高;
5 英语通过CET4级,应聘英语老师职位的需过专业8级。
五、提供待遇:
汇文教育是按照全新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模式 进行运营管理的教育机构,我们坚信优秀老师是教育成功的基础和前提。对于加盟的老师,我们提供优厚的待遇。
1 提供齐全的社会保险;
2 应届本科生第一年月工资为2000-2500元,应届硕士生第一年月薪为2500-3500元;
3 免费提供条件良好的集体宿舍;
4 完善的培训计划和外出学习机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15862135689
邮箱:chencao13@sina.com
     cshj1999@163.com
附新沂市汇文教育机构简介
新沂市汇文教育机构是新沂市政府的招商引资项目,由北京知行明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在2008年设立,下设新沂市汇文高考复习中心、新沂市东方汇文教育培训公司等办学和经营主体,业务范围包括普通中学教育、高考复习辅导、职业教育等领域。
汇文教育机构有明确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立志扎根新沂教育,计划用5年时间发展成为新沂市最具影响力的民办教育机构。
汇文高考复习中心获新沂市教育局批准办学、在新沂市民政局注册,报新沂市人事局批准,汇文高考复习中心教师人事关系委托人事局人才交流中心管理,可以办理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
汇文高考复习中心依托省三星级高中——新沂市第一中学的教育教学资源,依照全新的教学理念办学。现有教职员工40余人,老中青搭配合理,高级中级职称比例恰当,能适应和满足教学的需要。汇文高考复习中心管理规范,运行机制灵活,教学作风严谨,获得了上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汇文高考复习中心为教职工提供优质的办公教学条件,多媒体教学设备、办公用电脑、现代化办公设备一应俱全。
汇文高考复习中心坐落在新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沂市职教中心院内,占地369亩,被誉为苏北最大最美的花园式学校。目前在校生1000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