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10-06-10   浏览次数:528
       2010年6月9日下午4点,数学科学学院在静远楼1506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参加这次仪式的有学院党委戚洪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李刚、巩岩和马东刚三位老师,全体毕业生党员和83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仪式由学院党委李刚老师主持。
    仪式在庄重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参加宣誓的新党员、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院党委李刚老师的领誓下,庄严地进行宣誓。宣誓后,07级的刘娇同学和06级的王正同学分别代表新党员、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发言。他们都一致承诺:作为徐州师范大学的学生党员,一定要时时刻刻牢记党的宗旨,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用自己的优秀成绩为学校添彩。最后,戚洪副书记对新入党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对所有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结束。
    仪式结束后,学院学生党支部还专门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召开了一次支部组织生活会。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让全体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会后,所有毕业生党员在留言簿上留言、签名,表达自己的志向和决心。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勤勤恳恳、无私奉献,永葆党员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