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师党员发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388

为了更好的了解教师对党员发展工作的认识,不断充实学院党员队伍,做好党建工作,10月25日下午3:30,我院在静远楼1508会议室召开有关教师党员发展工作的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苏简兵书记主持,我院非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书记对我院目前教师政治面貌结构、教师党员发展现状、发展流程进行了介绍,通过座谈会希望了解教师对入党的认识以及听取教师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与会老师逐一发言,主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谈了一直没有入党的原因、制约高校教师入党的因素,并对学院教师党员发展工作给出建议。

苏书记结合老师们提出的教学、科研投入时间较多政治理论敏感度不足、入党与个人志向兴趣有关等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党员身份是对自我行为、素养的约束,能够激励自己在做人、做事方面做到更好,希望老师们能够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支先锋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