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活动信息:罗荣教授学术报告2014.06.19

发布时间:2014-06-16   浏览次数:82

人: 罗荣  教授

   美国西弗吉利亚大学  博士生导师

报告题目:Vertex colorings induced by edge coloring and edge weighting

报告时间:2014619(周四)下午4:00

报告地点:静远楼1508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科技处 

 

罗荣教授简介:

罗荣,美国西弗吉利亚大学数学系教授,美国数学学会委员,曾任中西部图论会议、AMS东南会议图论会议、坎伯兰会议大会组委会委员,现任《Journal of Proteomics & Bioinformatics》、《Open Journal of Discrete Mathematics》、《ISRN Discrete Mathematics》等期刊编辑。

罗荣,1998年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2002年于西维吉尼亚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获理学硕士学位,2002年于西维吉尼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获理学博士学位。

罗荣教授主要从事图论、组合、组合矩阵论、图论在化学和生物学中的应用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罗荣教授在SCI杂志上发表论文近40篇。2007-2008年在中田纳西州立大学荣获卓越出版奖;2006-2007年在中田纳西州立大学荣获杰出科研奖励;2003-2004年在中田纳西州立大学荣获杰出研究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