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数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三字一话”之硬笔书法决赛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18

    教育学协会于4月21日下午19:00,在泉山校区7#105举办了第三届“数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三字一话”之硬笔书法决赛,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硬笔书法初赛晋级的所有选手。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曾天芝介绍本次比赛的内容及要求,并向参赛选手讲解了一些比赛注意事项。比赛开始前三分钟,教育学协会工作人员开始分发硬笔书法纸和硬笔书法决赛书写材料。19:00比赛正式开始。现场工作人员保持安静,为参赛者提供舒心的书写环境。参赛的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作品的书写中。比赛规定时间内,陆续的有同学完成书写,提前离场。19:45全体参赛者作品书写完成,由工作人员收齐所有作品并进行拍照记录。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祝各位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期待下次的比赛有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