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4188

招生优惠政策:

为进一步加强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科建设,切实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吸引优质生源,特制定如下奖励激励政策。

一、奖励

1.适用范围

1数学和统计学学科接收的推免生。

2) 第一志愿报考数学和统计学学科且被录取的985”、“211”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2.奖励政策

1数学和统计学学科接收的985”、“211高校的推免生和满足12)的学生一次性奖励现金2万,科研启动费2万;非985”、“211高校的推免生一次性奖励现金8000元,科研启动费1万。

2)推免生第一学年可直接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奖励标准按学校标准执行。

3优先考虑给予短期公费出国留学机会。

二、激励

1.适用范围

数学和统计学学科招生计划内的所有全日制研究生。

2.激励政策

设立留学基金,每年选拔一批优秀研究生赴美国、德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国知名高校研修或联合培养。留学分四个月、半年和一年三种类型,生活补助标准按10万元/年计算,并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科目参考书一览表

联系方式

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516-83500387

邮箱:6020160036@jsnu.edu.cn

通讯地址: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公室(9号楼1505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