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第二期党员远程固定学习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266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展,9月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静远楼1506报告厅开展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院党委苏简兵书记主持。

苏书记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学院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落实“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的工作情况,并就大走访调研到的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表态,尽学院所能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服务的精准性。苏书记还对徐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尽好主人翁责任。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治国理政新征程》系列内容。

我院将学校统一部署与自主安排相结合,已集中观看了《习近平用典》、《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治国理政新征程》系列专题片,并要求党员假期内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开学后各支部开展学习心得交流会。通过观看专题片,师生党员对党的各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利于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这也成为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