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09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日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4-28   浏览次数:174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2009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就[2008]2号)文件精神,我校2009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将定于5月5日至9日之间进行,为了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摄时间
  20085月5日至9日。各班级具体的拍摄时间见附件。
  二、拍摄地点
  1.泉山校区拍摄地点:8号楼100D。
  2.云龙校区拍摄地点:5号楼103、104室。
  三、拍摄现场要求
  1.拍摄交叉时间作为该班级的提前准备时间。
  2.进入拍摄的班级,各学院必须派专人到现场维持秩序,按学号次序(由小到大排列)排队进入场地。学生在拍摄的过程中,必须手持与其个人信息对应的“拍照单”(拍照单将在现场发放),按学号顺序拍照,切勿一哄而上。
  3.学生拍摄时应穿白色衣服、女生需把头发扎起。
  四、其它注意事项
  1.本次图像信息采集的照片及数据信息用于制作学历学位证书和网上电子注册,涉及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按时参加,学校不再组织补拍。因学生个人原因未参加拍照而导致影响毕业生电子注册及毕业证发放的,责任自负。
  2.本次拍摄将为每位学生提供5张纸质照片,并提供照片网上下载服务(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www.91job.gov.cn)。
  联系人:何海宴,侯宪连,联系电话:3062。
                                               教务处
                                        二〇〇八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