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14-06-20   浏览次数:300
    6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静远楼1506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参加这次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周显洋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刚老师、梁靓老师,学院专职辅导员田业茹老师,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和部分低年级党员。
    仪式在庄重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参加宣誓的新党员、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进行宣誓。宣誓后,硕士毕业生朱虹同学和2011级本科生董琦同学分别代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毕业生党员和在校生党员进行了发言。他们都一致承诺:作为江苏师范大学的学生党员,一定要时时刻刻牢记党的宗旨,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用自己的优异成绩为学校添彩。最后,周显洋副书记对新入党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对所有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