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我的中国梦—学生党员在行动”——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加创卫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09   浏览次数:284

4月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三支部10名大四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马东刚老师带领下到彭城广场参加“创建卫生城市建设美丽徐州——全民大扫除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针对大四学生党员考研、找工作的特殊情况,我院拓展载体,让同学们在关注个人发展的同时践行公益,学院在校大四学生党员全部参加了此次活动。上午8:30,大家就到集合点集合,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穿着“守望家园”的统一服装,佩戴绶带,到淮西客运站开展活动,发放宣传册。同学们一边向过往路人发放宣传册,一边宣传创卫知识,普及健康生活理念,倡议广大市民从身边事做起,齐心携手,为徐州市“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路更畅城更畅”,创建美好家园共同努力。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共发放了“江苏省爱国卫生条例”、“烟草烟雾危害控制”、“居民健康素养常识”等宣传册300余份。

数统学院积极响应校党委组织部“践行我的中国梦—学生党员在行动”活动,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引导学生服务社会。学院还将陆续开展“走进社区学雷锋服务基层强党性”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让学生党员在实践中接受教育,锤炼党性,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