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附中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新生摸底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417

各位老师:

根据校工会通知:为掌握我校教工子女中有意在附中小学部和初中部就学的生源数量,做好报名工作,现进行摸底统计。请我校正式在编教职工中家住凤鸣路以南、铜山区同昌街以北,户口在翟山或奎山派出所且于201661日之前迁入,子女年龄至2017831日满6周岁、有意在附中小学部就学的教职工,请填写附中2017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摸底统计表;教职工子女有意在附中初中部就学的,请填写附中2017年初中一年级新生摸底统计表。新生摸底统计表见附件,请于6月17日(本周六)之前到徐颖老师处填表,或者在线填好传送给徐老师,由院工会统一汇总后上交校工会。

本次统计仅限于摸清情况,不收取任何材料,但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有效,届时附中将一一审验。

附中2017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摸底统计表.xls

附中2017初中一年级新生摸底统计表.xlsx

                                                                             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

                                                                        2017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