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文明宿舍申报二次验收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28   浏览次数:127

为了营造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525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对申报“文明宿舍文明宿舍标兵的宿舍进行二次复查。院党委戚洪副书记,辅导员巩岩、马东刚老师,院学生会生活服务部的同学对我院学生宿舍做了全面细致的复查。

本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我院共申报了9间“文明宿舍标兵”、30间“文明宿舍”。检查组根据评比细则重点对宿舍物品摆放、床铺、卫生等方面做了重点、细致的验收。检查表明,大部分宿舍在平时都能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习惯,宿舍学习、文化氛围浓厚,个别申报宿舍存在垃圾未及时清理,宿舍文化营造不够等情况。对不达标宿舍,检查组现场进行督促整改。

    戚书记叮嘱大家要把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作为一种生活习惯,每个同学都参与其中;她和同学们交流了解大家学习状态和文明宿舍创建情况;她提醒标兵宿舍、文明宿舍要继续保持好宿舍的优良传统,时刻注重自己的生活习惯,使文明宿舍真正成为班级示范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