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行首届“数学文化节”颁奖暨“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2-05-23   浏览次数:148

522下午6点,数学科学学院在静远楼楼1508举行了首届“数学文化节”颁奖暨“大学生文明修生工程”启动仪式召开。院党委戚洪副书记,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活动由辅导员马东刚老师主持。

       首先戚书记为学院学风建设年首届“数学文化节”系列活动获奖代表颁获并拍照留念。

随后,老师介绍了我院“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的工作方案,并就活动内容、目标、主要时间节点和纪律要求做了说明。我院将大力营造文明修身氛围,主要开展基础文明养成教育、网络文明教育、“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摒弃陋习,全面提高学生文明素养。

戚书记通报了十四周各班级学风检查结果,对出现的问题给同学们做了强调要求。戚书记要求班团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执行力,树立学生骨干形象,在各项活动中一定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带头修身爱校,正己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