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共话党员“理想•责任•使命”

发布时间:2012-05-22   浏览次数:171

为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开展学生党员教育工作,516日上午9:30,数学科学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共话学生党员“理想•责任•使命”。组织生活会分别由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戚洪、李刚老师主持。

支部会上各位即将离校的学生党员讨论学习了学校近期开展的“理想•责任•使命”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分享自己求职考研的经验与心得体会。同学们对本学期自己在思想认识、理论学习、服务他人等方面的情况向组织做了汇报,重点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对毕业后如何继续在各方面发挥党员作用一一做了表态发言。

为了落实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支部要求各位毕业生党员争做文明离校排头兵,协助班委做好班级同学毕业前与毕业后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好毕业离校前的“五个一”工作,即写一份党员博客,开展毕业生党员博客展示——结合大学四年的思想、学习、生活历程,总结四年成长的经历及体会,与学弟学妹交流;捐一份资料——考取研究生和就业党员为母校捐考研及就业资料;参加一次交流——参加学院组织的考研、就业交流活动,与学弟学妹交流、咨询;为母校献一策——为建校六十周年献礼,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参加一次毕业生党员宣誓,铭记母校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