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环境依靠你、我、他——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文明宿舍创建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21   浏览次数:151

为了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同时对申报“文明宿舍”的宿舍进行复核,518日中午,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了宿舍检查活动。院学生会生活服务部的同学们对我院学生宿舍做了全面复查,检查了学院各个年级的学生宿舍,对申报“文明宿舍”的宿舍做了重点复查,同时也对“不达标”宿舍进行了重点检查。

本次复查活动,生活服务部的同学们安排有序,行动有序。各个宿舍的同学们都配合检查,积极的将自己宿舍的寝室文化、精神文明以及宿舍的详细情况介绍给大家,展示给我们的是一个个温馨、和睦、快乐、文化气息浓厚的宿舍生活环境,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文明宿舍的决心与期待。在检查中同学们还相互交流,大家认为宿舍每位同学都要自觉参与文明宿舍创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互相监督,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一起创造和谐的宿舍集体。学院还将不定期的复查,持续开展宿舍学风建设和“文明宿舍”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