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团委、社联、学生会换届竞选

发布时间:2012-05-15   浏览次数:176

514630,数学科学学院每年一度的团委、社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活动于8#J-103隆重举行。院团委巩岩老师、马东刚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郑天鑫主持,上届学生会副主席徐迪和社联副主席朱秀敏做出了讲话,他们表示对此次换届选举充满了期望。

首先各位竞选者上台亮相。通过推荐或自荐,魏存运、高莹、施宇彬、张玉泽、陈欣、王慧颖等6位候选人进入了学生会最后的角逐;马骏、曹耀、李晓燕进入了社联最后的角逐;肖肖、庄珺、吴彤进入团委的最后角逐。演讲台上,面对老师与众多同学关注的眼光,候选人们沉着、自信,针对主席团的工作及自身情况,细致阐述了对工作的深刻认识与独特见解,并郑重承诺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把学生会、社联以及团委工作做得更好。候选人们真诚精彩的演讲,体现出同学们乐于奉献服务的良好风貌。

竞选演讲结束后,在主持人的引领下选举进入投票阶段。各位参加会议的同学依次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场面秩序井然。

巩岩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讲话,主席团最终名单将在周五之前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