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2-05-14   浏览次数:143

为了全面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激发我院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并为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优秀人才,511日晚6:30,由数学科学学院创业协会举办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静远楼1508举行。院党委戚洪副书记、徐旭峰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主要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选手现场演讲,此后是评委老师现场提问,最终评委老师点评。比赛自始至终,选手们才思如泉涌,一一呈现出自己对职业生涯规划的想法、观点,精彩的演讲与思想的碰撞更是给大家带来了先进的理念。选手武中亮语言诙谐,谈笑风生,整个赛场的紧张气氛顿时烟消云散;女选手也毫不逊色,吕英姝开门见山、直扣主题的激昂演讲更是博得了老师的不绝好评。

最终吕英姝获得一等奖,武中亮和曹丹萍获得二等奖,李小凤等获得三等奖,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职业生涯有了一个更全面细致的规划,同时提升了同学们演讲的能力与自信心。